我校协助南阳市人社局召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2021-06-24)

514日上午,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了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人社局专技科副科长王勇主持, 专技科科长刘万群、副科长许玲出席会议,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行业主管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共100余人列席会议。我校作为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承办单位,由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培训部主任刘宇通携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南阳市2019年前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首先许玲副科长就目前各县区、市直行业主管部门及有关企事业单位第一季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工作进度做出通报,随后刘万群科长在对下一步工作具体安排部署中指出继续教育工作从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严格管理、开拓创新四个方面着力,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培训一起抓,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南阳市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王勇副科长宣读了《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细则(暂行)》的通知文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的规范管理,着重对获得专业科目学时的有效途径、计算方式及后期审核流程等方面做出指导。

刘宇通主任介绍了目前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培训平台筹备情况,指出我校将于5月底正式上线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培训平台,培训科目涵盖工程、经济金融、教育三大类专业共计68门通识类课程,并在专业科目培训平台注册、缴费、课程学习流程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和交流。